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我竟然更新了

龙猫来啦

半夜三更睡不着 我突然想起已经发霉的博客啊 好吧 难得记得你 我就更新吧。
我好无力啊.....

说说近期吧 我和朋友联合搞了个网络买卖叫LOST NOVEMBER(啥?遗失的十一月?
 刚开始是老哥为了我不再得过且过 叫我积极人生 趁年轻赚多点钱吧!(好热血
好吧 我就开始我的买卖生涯 (不知可以维持几久 摸下巴
现在刚开始会比较辛苦 客人不多 赚得不多 做事要亲力亲为 但是不能放弃 咱们要keep住团火啊!不要让它熄!希望会越做越旺 财源滚滚来啊啊啊 哈哈哈哈!大家为我祈祷 祝福我吧!阿门!

接着,朋友接二连三的要去异地进修 其实我很想去 如果不是有合约的话 我一定会去的
没有去上大学是我人生唯一的遗憾 我想享受大学生活 不再困在关丹这个小地方 我想逃离关丹 我想逃离马来西亚 我想到别的地方生活 哎 不过等我合约满了再说吧
梦想总是遥远的 但请试着去实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