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终于好好睡觉了

昨日 我竟然跑去游泳啦 = = (被雅儿逼着去的)
啊啊啊 渗泡了2小时多 终于顶不顺太饥饿 我要吃东西啦!!!!
我跟vicky 回家去洗澡 蕾就跟雅儿回家~~分头行事 比较快啊~~~~
啊 咱们去到康乐城吃东西啊 叫了六个位 四个人吃完 证明我们真的很饿 = =

过后 大伙儿 拿了电脑去海边 哈拉的哈拉 温书的温书 (话说中间有人跑来客串了一下)
海边下雨啊 冷飕飕的~~~快结冰了啦~~~
vicky 跑去买了热MILO 
紧紧握着热饮的四双手 啊哈哈~~~~
我拿着I PAD君 就一直 FB  FB 
vicky 出了钱买MCD 却没有吃到啊 下次我们请回你呗~~~~
 直到大家都困了 累了 才舍得回家~~~~~
啊 明日还要上课 (我今天上课时间一直在睡觉)
今日回到家 狠狠睡了一觉 大满足啊~~~~~~~~
钱花光啦~~~~月头就赤字了 = = 我怎么挨下去啊~~~天啊!!!!!!!!

离考试还有一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