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凱旋歸來~

小的 去了7天6夜 終於歸來啦~~~~~~~~~~~~~
大聲的歡呼唄~~~~~
啊啊啊~~~我現在真的是他媽的累~~~~~好困啊~~~~簡短的更新一下唄~~再拖下去就懶得更新了~~
雅兒~~~~蕾~~~~娜娜~~~~~MINA SANG~~~~我回來了~~~~~~有沒有超想念我的啊~~~~
看圖寫作~~~~開始啦~~~~~

10/11/2010

 婷婷一直抱著龍貓不要給回我 T.T
 龍貓和怪物包出遊去~~~~
 話說現在的巴士很先進 電視好大 還可以收起來的說~~~~
我在搭著的士去著酒店啦~~~~~~
的士費好貴 T.T
婷婷 一到了 GUEST HOUSE 就立刻躺了下來 = = 有那麼累嗎?
以下是咱們的房間~~~有一張單人床 和 一張雙人床~~~~

 一去到就很餓啊~~~~~立刻跑去TS 石好 吃飯去~~~~~~
素顏啊~~咱們~~~不能看~~~~


 我的午飯~~~~~~~


 傍晚啦~~~~

 咱們民宿風景 = =

啊啊啊~~~~~~好累~~~~睡覺去了~~~~~

11/11/2010
今天有考試·啊·~~~~~~考PRATIKAL
只有我一個人考早上 他們全部考下午~~~
不過爲了我 他們全部一早醒來 幫我準備 然後陪我一起到考場考試~~~
啊~~~好感動啊~~~~
對了~~~阿娃 是我的 模特啊~~~~~~
一下這照片是 NICOLE TENG TENG 在剪指甲 = =


結束后 阿娃 到我民宿搗亂 = =
我的化妝品啊~~~用了要收好好~~~~知道么
 我和娃 到TS的歡喜地 吃午餐啊~~~~~

 中途 SHYII 加入咱們行列~~~~
 高人一等  @@

 個樣好爛屎啊 = =


12/11/2010


和男 逛街 +喝茶 留在民宿實在太無聊啦 T.T

 今天mandy做麗萍模特啊 ~~~好累人~~~~
 MIYA 陪MANDY 回來 啊啊啊~~~~~~~MIYA 首次登場~~~~
過後我和 ERICK 還有 SUM SUM 去吃SUSHI 啊~~~~
好久不見啦~~~~pang pang~~~~~~~~sum sum~~~~~~~IMY




13/11/2010
和咱們婷婷又要去購物啦~~~~






鞋子買了幾百雙還不夠  = =

走累了 去了恭和堂吃龜苓膏 好貴啊 T.T 降火~~~健康 算了唄~~~



這條粉腸 吃不得苦啊 你看 表情丑斃了~~~~·

14/11/2010
這天咱們考theory啊~~~~~我在十分鐘裏面就做完了~~~~也是只有我一個考早上啊~~~
他們3條水依然好像陪嫁那樣 送我到考場考試~~~~
OH YEAH 考完試了啦~~~~~和龍貓 合照~~~


咱們又跑去買鞋子~~這次是MANDY要買~~~~
 TIME SQUARE 聖誕樹~~~~~

15/11/2010
咱們check out 啦~~~~再見啦 Q毛~~~再見啦~~紅男~~~~
再見啦 坦己~~~~~咱們在這民宿住了五天呢~~~~~麻煩大家了~~~~~
行李超多的~~~~
我們搬去SUN INN HOTEL 啊~~~~~~
爲了方便出席畢業典禮啊~~~~~
在SUNWAY HOTEL 舉行啊~~~·





小的畢業照 @@

晚上還得換旗袍啊 = = 很醜


啊啊啊啊~~~~是我啊~~~~
小的 終於畢業啦~~~~~~~~~~~~

16/11/2010
咱們今日要回去關丹啦~~~
終於~~~~~~~~~~~~
山窮水盡了說~~~~~
一大清早去了 SUNWAY PYRAMID ~~~~
好多飾品店啊~~~我好喜歡~~~看到一家大小的龍貓啊~~~~興奮~~~~
然後去了大眾書局 尋找美容書籍~~~~我要寫論文啦~~~哎喲喲~~~~~
然後 去龍記 賣漢堡吃~~~新推出的哦~~~~~很不錯吃啊~~~~啊哈哈~~~
走完後~~~就去巴士站~~~~搭巴士回家去啦~~~~~~~~~~~
SAYONARA KL~~~~~~~~~~~~~~~

啊~~~~~~~小的 買了不少東西啊~~~~~
買了黑色背包~~~~買了鞋子~~~~買了3件衣服 一件褲子~~~~買了 兩罐滋潤霜~~~啊哈哈~~我很干~~~~買了頭飾~~~~小的頭發長了啊~~~需要綁起來 不然太邋遢了~~~
幫老哥買了四件衣服啊~~~~~選了我喜歡的韓國仔style 啊哈哈~~~
啊啊啊啊~~~~破產了啦~~~~~
花了很多錢啊~~~又剛買了相機 = = 銀行快空空了~~~~~
老哥下個月買筆電啊~~~~太好啦~~~~可以給我帶去學校寫論文啦~~~~~

大家~~~辛苦了 尤其是 mandy 男 還有 婷婷 ~~~~~謝謝你們的照顧啦~~~~~
CIDESCO繼續加油~~~~~~~~~~~~

2 comments:

  1. 恭喜賢兒畢業了Jek...
    開香檳慶祝...
    WooHoo...
    賢兒穿旗袍很漂亮咯...
    喜歡...
    喜歡......
    最後還是恭喜你咯...♥

    ReplyDelete
  2. 谢谢~~~啊哈哈哈~~~
    我穿旗袍很奇怪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