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哎呀哟 我又消费啦~

哎 = = 虽然买的都是小物件但是买多了还是会负荷不了啊~~~~~~
我的荷包啊 T.T 你已經很幹了啦  幹到爆了

要過年了啊  我一件衣服都沒有買到啊 怎麼辦啊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沒得拿紅包啊 哎 可悲
我和琪琪 約好了要一起去旅行啊 因為他也是沒事干
好唄 過年我就做一次背包客 噢耶~~~~~~~~~~
PANG PANG TOMMY~~~~~我要來啦~~~~呼呼~~~~~~
好久不見了呢~~~~~俺好想念你們哇~~~~~~~~~~

我要染髮 染髮 染髮 黑色的髪根他媽的丑 = =
我很有愛的幫老哥漂啊~~~漂啊~~~等過年前才和他上色吧~~~~啊不然一下子脫完色 = = 我會很傷心的
之後呢 還要幫米亞染髮 = = 好唄 爲了義氣啊~~~
雅 也要染過 = =
我這種二打六 都那麼多人要求我幫他們染髮啊 ...哎呀喲~~~~~
我怕我吸太多 染料啊 漂白粉啊 的氣味 會死掉 啊.....你知道很臭啊 而且這種化學物質 一定很多毒素存在啊 我不要英年早逝啊 (染髮前 請提供我MASK吧 謝謝)

對了 我要工作了啊 在美容院做美甲師 = = 美名為啦
我只是業餘的而已 涂指甲也沒有美到哪裡去 啊哈哈
不過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啊 可以學習修飾指甲又有錢收 不錯唄
時間不長 工作輕鬆 而且還可以算我的COVER SALOON 時間
嗯 機會難得 我會努力工作的 ~~~~~~~前輩們 ....多多指教了
 噢~~~這是修護液還有蓬蓬水啊~~~~~哎呀喲 頭毛 很重要啊~~~~~~
 這拿來剪龍貓毛的 啊哈哈哈 沒啦 買來剪劉海的 呼呼~~~
 啊啊啊啊 ETUDE HOUSE 的 洗臉霜啊 便宜又好用啊 我喜歡~~~~~
 好唄 廉價的HAIR TREAMENT MAGICBOO 的啊  由於頭髮很爛 所以很干 所以這支很管用
 這是我買給老哥的染髮劑啊 啊啊啊啊 是亞麻色~~~~~~~~~~~~
收納小物件的收納箱 = = 雖然飾品不多 但是我還是喜歡整整齊齊的說~~~~~~~~~

我好期待新年哇~~~~~~~~~~~~~~~~
我要紋身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