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心情無比的亢奮

在N個星期前 我終於看了笑著回家 阿娃 !我看到你啦!!!朋友們都向我追問那位是不是你呢
出現了幾秒 啊哈哈 不錯不錯 XDDDDDDD

我過了一個很充實的星期啊 難得的好經驗啊 哎呀喲
實在太充實啦 啊啊啊啊啊 雖然很累 但是我喜歡這些日子呢
從早忙到晚啊 顧客沒停過

這世界上真的什麽人都有啊 有變態的啦 神經的啦
挑剔 麻煩 雞蛋裏面挑骨頭 哎呀 真的是想一刀兩刀砍死他們啊!!!!!

今天終於收工過年啦 咱們 MOON姐還請我們吃飯呢 去魔力點子 !!!!!
因為要和他們去吃東西害老爸白走一趟抱歉啦
吃了很多很多點心 好吧 只有我叫的日式烏冬面很難吃
太好啦 感動呢 還有很大的紅包 啊 太好啦 感恩啊
雖然你常常很blur = = 東西常常弄不懂去到哪裡 不過大致上你還算是個好人啦
他們 第一眼看到你很討人厭 瞭解了 其實還不錯唄
希望過年后還可以見到你唄
感謝你送我的肉幹啊!!!!
我很喜歡吃~~~~~~~~~

我的論文終於交啦~~~~~~好開心啊 = = 我終於趕完了 週末那兩天 我趕到快暴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指甲也托MOON姐的福 畫了斑馬紋呢 還粘鉆呢 外面弄百多快啊 啊哈哈哈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工作的這星期 也認識了很多人啊 呼呼
今天最後一個客戶 是 DATIN 來著 啊啊啊啊 有司機的呢 啊哈哈 以後我也要!!!!!
我頭髮以脫色到淺金黃色 老闆的媽說我好像戴假髮 = = 哎呀喲 ~~~~
對了 我要詛咒賣我lens那人 去死吧!!!!!!!媽的 最生氣就是這個 一直拖我時間 拖到最後 竟然還缺貨 幹你媽操B  = = 火滾啊!!!!!!!!!!

雅 我愛你萬萬年~~~~~~~~~~~~

農曆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