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初二啦啦啦啦啦啦~~~~~~~~~~~~~~

简短更新一下子啦啦啦~~~~~

年30晚咱們不同以往的普通吃團圓飯 有魚啊 肉啊 雞啊 鴨啊
今年 咱們辦火鍋啊~~~~~嗯嗯 氣氛很好啊 全部人站著吃東西 別一番風味 啊哈哈~~
我最喜歡東炎湯了 我吃了好多蝦
而且喝了紅酒 還有色酒 = = 滿臉通紅
過後趕著去ECM 和老哥去看了最強喜事啊~~~~哎呀喲~~~~~~

我和他都很期待 因為杜汶澤在裡頭男扮女裝唱忐忑啊~~~~~重點是那首歌 呵呵
哎呀喲~~~~~~~可能我們太期待 所以感覺沒那麼好看 = =
不過整體來說 還蠻搞笑的啦~~~~啊哈哈哈

 年初一 沒啥特別啊 就是去拜年 那樣咯 而且我們戴孝 所以都不能去別人家 哎~~~~~~~~~
紅包大大減少啦 悲哀啊~~~~~~~~~我很窮啊 拜託~~~~~

今天  年初二啦和家人去看新少林寺 他們說很不錯看啊 emmm~~~
看了好久啊 應該有兩個小時多呢 啊啊啊啊啊 很感人 還有很激勵的一部戲
做壞事會有惡報的啊 施主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吧 阿彌陀佛 ~~~~

老媽子 買了床單給我啊 = =
 我買了 我最喜愛的糖果~~~~酸酸甜甜的~~~~好吃~~~~~~~~
 我還買了褲子給老哥 = = 他老人家 窮到新年沒褲子穿(回頭要個他收回錢 不管啦 啊哈哈)

好吧 = = 我好餓 吃飯啦!!!!!!!!!!~~~~~~~~~~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