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戰士之歸來

心灰意冷呀 ...................................................
好吧 說點開心得先啦 星期日去到吉隆坡第主要目的依然是血拼啊
不過金錢有限 也只買了幾樣而已
啊 我買了龍貓的枕頭啊!!!!哎呀喲還有假毛 !!!!雖然我不喜歡戴 但是喜歡買 啊哈哈
那天發生了一場悲劇啊 老師的錢被扒走了 損失慘重啊 千多塊呢還有支票那些全部要停掉 好麻煩啊!!!!
我的look!!!!如果那天阿娃阿俊他們看到一定會嚇到 = =
 啊哈哈哈 抱歉啦 我沒有去TS 所以meet不到你們 ....
shyii 還特地跑過來找我啊 好感動~~~我愛你 ♥

考試天 簡直就是慘不忍睹
考到太爛了啦 啊啊啊啊啊 我連原理都說不出口
 可能 一開始洗臉那不會回答問題 所以我就開始消沉下去
老師直搖頭啊
整天簡直就是在遊魂 = = 不知道在做什麽

我要向上帝懺悔啊
我太失敗了
我應該繼續努力下去 不該放棄
每次都放棄 幾時才來的成功
其實我都明白 只是做不到啊
我要面壁思過
主上 原諒我吧
還有東西又再次不見了 哎 ....
我今年真的會很倒楣
光明神保佑我吧!
多兩個星期就正考啦 我要努力向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