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Monday, May 23, 2011

hmmmmmmmmm 難得的更新啊.....

 我把旁邊多餘的照片都刪除了 感覺好累贅 當初為啥會喜歡啊 = =
朋友一切都是浮雲 hmmmmm 每一段時間都會換人 雖然某些特定人物還是會在 但是把照片删了 一乾二淨 一目了然 多好啊

今年四月我終於畢業啦 在高雅待了整一年多一下子不用去上課了 真的很不習慣
以往在學校的朋友從現在開始 應該也會少聯絡了吧?
人無不散之筵席 hmmmmm 習慣就好
朋友嘛 也就是個過客 有某些知己就好啦
人生又要到達別的階段了 哎 其實不想面對卻必須面對

頹廢了一個月多 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爽 哈哈哈哈
下個月正式要開工啦 !YOSH!!!!! 要努力賺錢來滿足我的無窮慾望啊!!!!!
還有我的花啊 要花到幾時啊 (跪地 看天!!!!
其實功課還沒做完 (重擊X10000000000000

啊 與友人們還組了個團叫BIG BANG = = (希望不會被群毆
沒啦 是代號 代號而已(唔好打我
其實我喜歡熱鬧點 人越多越好 男性友人請多多應徵BIG BANG 因為貌似陰強陽衰啊
我享受與你們一起生活 一起喝茶 看戲 聊天
但是 人嘛 總是喜歡製造問題 = = 團の糾紛很多啊 !!!(抓頭
上帝啊 若人沒有那麼麻煩就好....阿門 (貌似100多歲的老伯 哎~

我終於不是男子頭啦 hmmmmmmmm
解脫感覺 (不會再被誤認為TB啦

好懶打字啦 希望下個月一切順利 友誼不變啦!!!!!哈哈哈哈哈
看到蕾說 堅持每天更新部落格 刺激了我! 我也要上進點 努力更新吧!
娜娜老婆 你又讀書又上課很辛苦 加油唄 幸好陽哥仔會陪伴你
最後 依然那一句
希望我可以找個有錢人嫁掉去!!!!!!(有意人 請撥打 010-902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