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uesday, May 24, 2011

掙扎

當你被判死刑的時候你一定會想知道你到底犯了什麽錯誤以導致被判死刑
很想直接 當面問個清楚 但是卻不行
人類太多禁忌是不可以觸犯的 一旦觸犯了就一發不可收拾
即使知道這種場面遲早會發生 但是卻阻止不了
當初應該一開始就避忌 不該讓問題延伸下去
卻情不自禁 不受控制 一頭栽進去這團渾水裏面

至今問題已經出現 我們必須做出選擇
雖然可以很狠心的一刀兩斷永不相連 但是做人需要那麼殘忍嗎
人 總是留點餘地比較好 以後好相處嘛
我可以是個狠心的人 但是我不願做個狠心的人...
所以我很雙面 這總所皆知
雖然說 在這世界上誰不險惡啊 你還當這世上有仙人不成?
這只是人生存之道 人心叵測 正常也

片面之詞很難判斷到底誰是誰非 但是心底總是有個答案
很明顯 大家做出同樣的抉擇
很不幸的 你 已經被判出局
 誰對誰錯其實並不重要 大家只是求個心安理得

我常常面對這樣的問題 我常常都做得很不完美 所以結局都很不堪 
雖然沒怎麼樣 但是心裡總有不甘
若我可以再完美一些 把問題利落的解決掉 那有多好
可惜我不是機器人 我並不完美
當問題解決了 剩下的只有遺憾 瑕疵啊 劣質了
就說你不說 我不說 但是心裡總個疙瘩 那根刺啊 怎麼拔也拔不出來
然後人就開始逃避 把那根刺永遠埋在心底 

好吧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別再挖出來講 若有一天真的能趟開心扉 把所有的東西統統說出來 那有多好啊 我期望這天的出現
不過我覺得這是奢望吧
我發現 我想問太多人爲什麽 卻說不出口
我怕真相太赤裸裸 我心臟會負荷不了

人前我還是會把應有的本分做好 希望場面不會太僵
我是個不會轉彎抹角的人 若有天你問我 原因 我一定會告訴你
可能這就是自然現象 每天都在持續循環中
我想我還是太脆弱了 我需要更堅強些
最後我想說
你依然是我的朋友 只是不太親而已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