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Wednesday, May 25, 2011

啊 開工?

今日去面試 hmmmm 我一整晚沒睡 去到高雅差點虛脫 很累很累 很暈很暈 (我要死了
哎 老闆說要我們能做全面性的美容師 所以呢 會比別人學得更多 辛苦更多
BLA BLA BLA..................
總結來說 我被錄取了
我要簽約了
下個月開工 ....hmmmmm 頹廢了一個月 終於要面對現實工作了
我想 我會很忙很忙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我需要常常到外地奔跑
我覺得新人一定會被罵 所謂嚴師出高徒啊
日子應該很難過 尤其是第一個月 我應該能存活下去?
若太難過 茂厘們 請施捨一點時間給我吧 聽我訴苦吧(淚奔

雖然我很嚮往充實的生活 不過若太忙 我想我會崩潰
我想同你地一起吃飯啊! 可惜我沒這時間
啊啊啊啊啊!!!! 我要堅強D(抱頭
我會很想念你們(拭淚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啊啊啊啊啊啊 我希望我晚上還有精力出去見你們 到雅家一聚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友誼聚會 ...........哈哈哈哈哈

死啦 功課仲沒做啊!!!!(跪地 看天

最後我想講
我愛你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