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Monday, May 30, 2011

送別會

昨晚終於看了我夢寐以求的海盜王啦!!!!!
大家屈服在我的淫威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 (大笑
總共有11個人去看 外加龍貓一隻 呵呵 主辦當局(MIYAKO LOO) 竟然給我們一個大遲到!
有沒有搞錯啊!!!!話說她進場的時候也只是剛剛開始 只是我們全部早到半小時啦
Janice 個大肚婆 竟然穿到低胸外加超級短 OMG 我們全部傻眼 猛看他的事業線 (實在太偉大了
仲有個家良唔好同我搶VIVI!!!!!!


Johnny Depp 實在系太靚仔啦 我中意啊啊啊啊啊啊!!!!!!
整套戲還不錯看啦 尤其是美人魚那一部份
那些美人魚實在系太靚女啦 不過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
邊度系美人魚 直頭系食人魚啦
做我隔壁的CARMEN TAN 一直在尖叫 = = 媽呀 您好激動啊 椅子都在晃動了
龍貓話 佢甘靚仔 D美人魚應該捨不得吃它(翻白眼

 我們家米亞還有茹茹要離開我地啦! 要去新加坡公幹 為錢搏殺!
我好捨不得呀 ~~~
咱們家米亞

咱們家茹茹

去到新加坡要哈好照顧自己啊 雖然賺錢很重要 但是也別累壞身子(拭淚
面子書保持聯絡吧 回來記得找咱們
發咗達唔好忘記我地啊!

親愛的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YOSH~ MINA SANG GAMBATEHGUDAS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