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好唄 我很無聊

Christmas (that’s what I want)
Fall in love this Christmas (that’s what I need)~~~~~~

這首是 JYP NATION -THIS CHRISTMAS 啊~~~~~~
我和老哥都放這首歌作為電話鈴聲 = = 


要聖誕節啦~~~~~啊 小的有點期待呢 由於學院有舉辦聖誕節交換禮物的節目啊~~~~~~
我們每個人都要買一份超過20令吉的禮物和朋友們 交換~~~~~
親愛的上帝啊~~~~~讓我抽到MANDY PANG 的禮物吧 我很需要啊~~~~~~~~~
千萬別給我抽到雜吧浪の禮物啊~~~~愿主保佑我 阿門......

本大爺買的禮物雖然看起來很小 但是它可是白鋼啊 STAINLESS STEEL 的啊 = =
絕對超過20塊 請別以為它是爛銅鐵啊 啊哈哈
娜娜醬的禮物我已經決定要買什麽了啦 啊~~~~~希望你別嫌棄唄~~~~~~啊哈哈
咱們決定晚上在雅兒家慶祝聖誕節啦~~~~~~
好唄好唄 幸虧沒有一個人孤獨在家呢
婷婷好可憐 沒節目呢 .....MANDY PANGの姐姐約了她去泡吧~~~啊 好不錯啊~~~~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相宿相妻去唄 MANDY 名句 為仔死 為仔亡 為仔發塞狂

還有老同學們回來關丹啦 啊啊啊啊啊 咱們見面吧~~~~~~
好久不見啊 我很想念你們啊 ~~~~~~~~~~
快點策劃下唄~~~~還有一天而已啊~~~~~~~~~~~~
喝喝茶也好唄~~~~~

娜娜醬 染了頭髮啊~~~~是深褐色啊 好唄 超不均勻 由於染料不足 搽不完整頭 不過由於顏色很深 沒啥察覺唄 雅兒也無可奈何呢 那位小妞太心急了 沒辦法 下次再染過唄 ~~~
雅兒 又要漂頭髮啊 哎喲 您的頭髮都爛完了啦  = = 上點深色唄 頭髮實在太黃了 我都接受不到~~~~
話說 老哥說要染灰色 啊 是龍貓的顏色啊~~~~~我喜歡 我儘量幫你染出來唄~~~我很期待看到灰色頭毛啊~~~~~
我得去飛飛發 實在太沒有型啦 而且頭毛又長出來啦 嗚嗚嗚 我節哀啊 下個月才打算唄~~~~

要考試啦~~~~~~~~~~~加油唄~~~~賢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