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JANICE'S新家入伙~

 由于小的实在太懒惰 现在太更新照片啊 ~~~~~~~~~大伙儿 原谅我呗~~~~~~~~

好啦好啦~~~~~~~~咱们家JANICE小姐新家入伙啊~~~~~~~~~~实在是恭喜恭喜 以后不用走那么遥远的路程来学校啦~~~而且可以叫别人载 不用那么早到 白白浪费时间啊~~~~~

 这自由餐开始得有点迟啊 应该是要载很多人啦 饿死我啦!!!!!!!!!!!!!!
以下是一部分的照片儿~~~~~~~~
 我出场的机会很少 因为都在拍人家~~~啊哈哈~~~~



 拉子 婷婷 还有米亚啊~~~~咱们学校3大高人呢~~~~

 啊 = = 几岁人了 还装可爱~~~~~~~~

 啊啊啊啊 跟拉子比起来 我们两个要躲后面啊 他脸实在太小了~~~~
 米亚 招牌动作 C FOR CLARA (呕)
这个丽琪小姐 整天CARLO RINO = = 搞到整身都是啊 

LEE CHAI LING 小妞 啊~~~最近他很风靡我(自恋) 啊哈哈哈 感受到我的魅力了吧~~~哈哈

 主人家 JANICE 啊~~~~他要去登台啦 好KIRA KIRA 哇~~~~~~(其实他是啤酒小姐2好 大家请投他 啊哈哈)
 高人一组 后面那只小手 是MANDY PANG 的 啊哈哈 MANDY 你手伸那么高 累不累啊 ~~~你可是一代哈比人叻~~~~~
 3大高人 在次合照 请别怀疑 他们真的很高 = = 没人要站他们隔壁 都是他们自己3个在拍 = =

OMG 发生强奸案!!!!!! 还有好多证据在我相机里 不想登报纸 就快给钱收买我吧 ~
啊啊啊 遮脸这位事主 是JANICE 家 亲亲老公 由于他没梳头的样子太囧 不敢入镜 阿门 


虽然那天等了很久才吃到东西 不过大家都很给面子到场去啊~~~~~~~义气啊~~(握拳)
增进友情的大好机会~~~~~~~~~普通的聚餐但和乐融融啊~~~~~~~~~~~我喜欢~

MINNA SANG~~~~~~~~~~ASHITE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