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之夜

MINNA SANG ~~~~~MERRY CHRISTMAS~~~~~~~

啊 好累人啊 好困啊 囧
被烟熏了两天 皮肤都快窒息了啦

圣诞节前夕 我去了雅家慶祝啊~~~~~
燒烤會~~~~~~全部都是雅的家人 朋友們啊~~~~~~
謝謝雅の姐姐 和媽媽準備了那麼多食物啊~~~~~~~
感恩啦~~~~~大夥兒一起燒烤 好溫馨呢~~~~~
 看到么 超多羊排的啊~~~~~~
啊啊啊 還有很多食物啊 香腸 雞翅胖 炒米粉 咖哩雞 魚丸 等等啊~~~~~
我吃到超級飽啊~~~大滿足~~~~~~~~~~~
 聖誕節不可缺少的聖誕樹哇~~~~~~~~~
 小夜 也很想一起燒烤哦~~~~

好唄 這是娜娜醬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啊~~~~~~~是護手霜呢~~~~我很需要~~啊哈哈~~~

再說 我在學校交換的禮物
實在是大大大不幸啊~~~~~抽到同學們不想要的公仔 = =
我除了龍貓以外 其他的公仔都很不屑 = =
所以呢 我立刻就跟別的同學換了禮物啦 ~~~~~~她說可以給孩子玩~太好啦 一舉兩得 快拿去吧
 啊 就是這滋潤霜 = = 好唄 我越來越多這類物品 我知道我很DRY
 這是聖誕節限量版粉餅盒啊 = = 忍不住買了 我又敗家啦 不過價格很便宜 沒啥沒啥
這是香水啊 被婷婷教唆買的啊 啊哈哈 蠻香的哦 清香呢 ~~~~~

啊啊啊啊 年尾啦 25號啦 快要2011年了 我又要老一歲了 哎~~~~~~~~~~
好唄 這就是現實 ......
很多功課要忙~~~~~~~
雅 娜娜 蕾 婷婷 MANDY~~~~~~聖誕節快樂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