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就晚餐而已~

今天我穿了睡衣+黑丝袜 配个CONVERSE 就出去了 他们说我很夸张 不过那真的是我的睡衣啊~~~可能搭了黑丝袜感觉很摇滚 那片叶子也那么说 啊哈哈~~
SENCE 可能看太多LOOKBOOK变好了?
阿娃 归来啊~~~他坚持要回家换衣 不过咱们也没有鸟他 整个路人甲 咖叻啡似的 哈哈哈~~~
哎哟 不打紧啦 没人在看 对不 ~~~
咱们就去了ECM 的 NOODLE STATION 吃了晚餐就归家啦 阿娃还有续摊啦~~~
叶的红发好耀眼啊 不过真的很不错看啊~~~红色~~CROSS染得时候比较潮流 可能他超白
白的人染红色头发 真的很好看~~我喜欢 哈哈~~
我的头毛儿给叶剪了刘海 还有 修了旁边多余的杂毛儿~~看起来整齐的多啦 也不会翘起来 很好~
头毛终于长了啦~~~~~~~~欢喜~~~撒花~~~~~
我变女性化了~~~ ~~
唯一的败笔是黑色的毛儿又长出来啦 ADUH 下个月才染过呗 阿不然 我会染发次数太频密中癌症死去 -_-|||
染发真的很烧钱 = = 吐血
然后又要买电卷棒 哎哟哟~~~钱啊~~~熊熊烈火在烧啊~~~
穷 ....囧

P/S
死叶子 为了一块钱骂到我们狗血淋头 妈的 不是原则问题 是人物问题 幹!
娃 对不 (击掌)

怨恨你不要拿书给我 (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怨) 满头都是
o(︶︿︶)o怨
我要地狱系列 我要月老 我要红线 我要!!!!!!!!!
少年H 在等我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