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Sunday, October 17, 2010

难得的奢侈日

小的正在敷着我的美丽日记のAPPLE POLYPHENOL MASK
我刚从ECM飞回家 啊 看了瞳眼 妈的 真吓人 尤其是那只人不人 狗不狗的小孩 ish... 林家栋饰演的恐怖爸爸 真的很适合 呵呵
今天四点多到美食家化妆啊 AIR PUTIH 的 pancaragam night ~~~好多中学生啊 我顿时变成了大姐姐啦 哎哟哟
我们要帮他们化的是吸血鬼妆啊 呵呵 他们很难接受化妆后自己的样貌
吸血鬼就是要苍白的脸 红色的唇 黑色的眼睛 ~ 你们要了解~~哈哈~~
我很喜欢化烟熏妆 mmmmm~~~~黑色 I LIKE IT
结果出来 还算大成功啦~~~~ YA TA~~~~~~~~~
赚到的钱 我和 MANDY 跑去ECM 消费消费 实在太爽啦~~~~
看到很多熟人啊~~ANNIE SANG, PEY YEE SANG ZHI YING ~ 俺家老哥也跑去看戏 = =

 呼呼~~~感谢 MANDY家大嫂载我回家啦~~~
哎哟 body note 还没做啊 ~~现在死去赶功课
VIVI今天在 NICOLE TENG TENG 家睡 不懂 习不习惯呢 vi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