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小说

我发现叶选书的眼光真的很不错啊 推介的書本真的很好看

第一日我看了阴界黑帮 只出了第一集 很多疑点都无法解开 我得看下一集才能知道
幹 我真的很想知道 琴姐到底爲了啥事離開了陰界?柏到底是誰?是地藏?啊 好奇 希望是強者 不然我會提不起勁來看 我對軟弱的男主角有點排斥

接著看了 少林寺第八銅人 九把刀著
不是我喜歡看的類型 有点武侠小说的FEEL 不過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七索 重八 讓我印象深刻 張三豐不必說啦 簡直是偶像 太極 ~好屌  七索女友是誰 紅中 = = 那白板在哪?哈哈~
我发现九把刀很爱扯到英雄 ....

剛看完了雙胞胎 DIV 另一種聲音著
真的是他媽的感人 我一直流淚 = =
翟 和 光  一對雙胞胎 翟是哥哥 光是弟弟

突然有天 醫生和你說 你的心臟有問題 如果安分的度過就有20年命 不然就盡情享受剩餘的人身 那最多還有5年命 是你的話 會選擇哪個?
我會選擇和光一樣 到全世界去旅行 讓我在僅有的生命里擁有更光彩的一頁
那樣會不會太自私?拋棄了身邊的家人 親人 情人  追求自己的夢想
不過像哥哥那樣安安分分度過餘年 我會死掉吧
最後 弟弟選擇犧牲自己 讓哥哥活下去
把心臟給了哥哥 至少還有哥哥 還是靠著弟弟的心臟,才能活下去
如果是我也會那麼做吧 ....至少有一個能活下去
或許這世界上 天堂真的存在...弟弟只是搬到天堂去....他依然在注视着你


强烈推荐双胞胎 好感人 T.T
星期六要帮模特化妆 好懒惰啊 zZZ
没钱了 啊 我要去按钱啦 烦啊 = = 破产 
离考试还有十五天 阿门 ...光明神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