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考试归来


话说咱们一到吉隆坡就去了金河和 TIME SQUARE 疯狂购物 = =
不过也没买多少东西啦 因为全部的东西都大同小异 没啥特别 所以我也没买~~
不过的确超支了啦 幸亏有带卡 = =
买了牛仔短裤啊 高腰裤啊(阿娃 欧美风啊) 哈哈 背心啊 帽子啊 他们试图教唆我买小洋装 哈哈 不过失败了 大佬 这种东西 我最多穿一次 就放在衣橱等发霉了 你认为我会买么 虽然还不错看 呵呵
我还买了 小龙猫~~~~~龙猫的小钱包 (婷婷一看到就说买 来到就是要买 然后就抱着去给钱了 OMG 损友啊)

买了 两盒我的美丽日记啊 还有 ETUDE HOUSE 洗脸霜 貌似不错就买了 哈哈~~~



考试还不错啊 咱们在考试前全部临时抱佛脚 在房间啃书啊 尤其是ANNIE 很努力 加油 我欣赏你 哈哈~~~~
考试当天 婷婷很好人的帮我收拾好了床 用具 啥的 都弄得妥妥当当的 实在太感谢了啦 ~~~我爱你
MANDY 虽然我们每次损你啊 说你啊 你依然任劳任怨 不过我们是真心的啊~~~ 阿门 不要在意别人眼光 有我们就够了嘛~~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