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小东西 ~

最近需要买很多小东西 考试要用到啦~~~真的花了不少钱 老妈给的钱都不够买啊 又不忍心跟老爸拿钱 哎 真麻烦 最近又出去 有消费 吃东西 真的很花钱 妈的 没钱啦!!!!!
星期日就要下KL 考试 什么都要新的 好像小学开学那样 啊 MENDOTSAI~~~~~~~~
 今天买了新的搓板橙木棒要跟RURU买 还有丝袜啊 不明白为啥要穿丝袜 看起来更滑?不懂
还买了浴帽 我每天都在做HAIR MASK 但是不到5分钟就洗掉 啊 真的很浪费啊 所以就买了浴帽 可以涂了HAIR MASK 然后戴浴帽STEAM 直到洗完澡出来 搽了保养品 再去洗头 (染了头发太烂 就算很麻烦 也没办法 哎~~~~~)

本来有COVER SALOON 的 怎知道  LI YING 打电话来 说载我去MAGICBOO 买 MASK ~~拒绝不了 MANDY 抱歉啦 又放你鸽子~~~
LI YING 真的很懒惰 所以他要买SLEEPING MASK 啊 真的是啊 我看你搽搽下又不搽的啦 哈哈~~~就像我送那果冻面膜给那片叶子 最后搽了两次也没再用了 美白的说 我发现那片叶子黑头真的很多 尤其是鼻子 啊 很恐怖 我接受不到咯~~
我买了冷面膜~啊 就如字面上的意思敷上去冷冷的 买了 樱桃味的~~~~美白与保湿 偏干性的混合性皮肤 都适合用啊~~~LI YING 看到又要买 = = 明明就很懒惰 这个要调的说 不懂会不会~~~他买了ORANGE味的 深层美白啊 他需要 哈哈哈哈~~~~我还特地买了MASK杯和压舌片 调MASK 方便啊~~~

钱包干干了
还有什么还没买?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