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啥是好朋友 ?

今天和俺家律颖去吃鸡扒啊~~~在AIR PUTIH 那儿 OLD TOWN对面 新开张 咱们就去试吃看看~~叫啥了XXX
妈呀 超多人的 我们去到差不多十座在的等啊~~~~心里想 死咯 要等到几时哦~~~~
在半个小时后到啦~~~还不错吃 而且很便宜 才十块钱+果汁呢~~~雅儿 要不去吃吃看?哈哈~~~

好久好久没看到他啦~~~啊~~~久违的感觉~~~想到了我们以前一起补习 骑脚踏车 还有 我们的老地方 黄桥~有些我忘记了的小细节 他提起了真的觉得特别窝心 我们之间太多美好的回忆呢~
他近期的生活 好不错啊 很忙碌的在教补习 电话一直响 时间过得充实的很~~~~虽然受了点点的打击 不过现在也放下了 看开了
话说我也是呗 天天都在上课 星期六日也在cover saloon~~~我就要考试啦!!!!
虽然很累 但是好过在家无所事事吧.....
咱们说到了身边的朋友
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么,不依靠事业、祸福和身份,不依靠经历、地位和处境。
他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他使人们独而不孤,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所谓朋友,是使对方活得更加温暖、更加自在的那些人。当你为你朋友付出一定的心意以后也会期待得到一点点的回报啊
我对你那么好 你却那么容易的欺骗我 抛弃我 在一起五六年 我为你付出的金钱 精神 时间 可以收回吗?不可以吧 你却轻易地把我们的友谊抛弃 奔向别人 对我冷谈 那我算什么?你伤透了我的心啊   因为你是个不合格的朋友 所以你在我生命中被判出局 ...YOU ARE OUT!!!

好朋友之间就应该
*东西绝对要分清楚,不然到最后,东西坏了,要让对方赔,又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自认倒霉,但却因此在心中会自然形成一种排斥。
*出门玩之前,最好先讲好,油钱大家分摊,花费大家先缴钱玩后在清点退还,这样不仅大家玩的快乐,也可以更增加朋友间的感觉。
*越是好的朋友,越是要彼此尊重,因为毕竟不是自己的家,你凭什么自由进出别人的地盘?那种行为只会让人觉得你不尊重对方,否则的话,尽可能避免。别以为那没什么,对方可以早在心里把你骂到烂透啦!
*越是好的朋友,礼节越是不能少,今天去拜访他家,绝对绝对不可两串蕉唷!一定要带点礼物,哪怕是一袋水果,所谓礼轻情意重,也就是这种道理,又所谓的礼多人不怪!所以千万别带“两串蕉”,切记。
*偶尔给对方自己一点空间,让彼此去看看身边的人、事、物、回头来,彼此的视野会更开阔的!就好比你跟他每天生活在以一起,换句难听的,那跟坐牢有什么差别?再怎么看,就只有我看你,你看我,大眼瞪眼,给自己及对方有更大的空间,会让彼此成长的速度更快
*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是那种可以互相模仿喜欢的东西。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模仿久了,只会让对方倒尽味口!因为朋友他会欣赏你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不是模仿你、学你喜欢的东西,也因为你跟自己有所不同,他才会 觉得新鲜,否则你喜欢的跟他喜欢的都一样。那就干脆自己跟自己当朋友就好啦!干嘛还找一个人来配合呢?所以,要学会懂的去喜欢欣赏对方的喜好,而不是学 习!
*你更要学会去体会他的心情及他的难处的!自己的难处自己担,千万不要去长久麻烦别人!人家说久病无孝子,其实也可以改成“久烦无知已”。
*在一起固然会让你忘记烦恼,但是别忘了,还是要常常充实自己,让自己给对方的感觉永远是那种《新鲜》的,否则就像叫你天天都吃一样的菜,你不会吃到想吐吗?充实自己,是吸引朋友最大的主因。
*真正的朋友是会在你特别的节日、或生日时,都会打通电话问候你的人,不会因为不常联络就忘记你的存在的!朋友不会因为时间的距离而有所改变的!
*别以为你跟你的朋友,是那种可以全权都托付他的人,都希望他能帮你决定自己的事。
好朋友是在你自己下完决定后,或在下决定时,从旁边给你建议的,而不是去决定你该怎么做的!
*在现实中,其实讲到钱就会伤感情,这是不可否认的!所以,越是好的朋友,钱财可不要弄的不清不楚,这可是最大最大的禁忌哦。

         来一次世间,容易吗?
  
   有一次相遇,容易吗?
  
   叫一声朋友,容易吗?
  
   我们只能学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