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郁闷 ~~~~

今天下午看了套电影啊~~~我四条水激动得要死啊~~~真的很感动呢~~快哭了 = =
尤其是Sikfanly 都哭了呢 ~~~o(>_<)o ~~
戏名是 很想和你在一起 
剧情~~~
欧阳冠楠与施徒捷两人是同一天生日,同样热爱摄影,性格更是同出一辙的好胜。他俩于一场辩论比赛认识,他们终于相遇,但深爱对方的二人却以冤家方式相处,每次相遇必定斗咀收场。另外,楠的学长卢俊文经常也伴随她左右,但却一直得不到楠的爱。
楠与捷都热爱摄影,学校的后山成为了两人的「战场」。他们试过半夜摸黑上山,更试过拍下雨后彩虹,却各自分别拍到半条。中六的学期末,捷决定为自己争取 幸 福,花了大半积蓄买了一部宝丽莱相机送给楠,但阴差阳错下,楠又误会捷戏弄她,更在他脸上留下了一记耳光。后来到她知道是一场误会时,已经太迟。
四年后,楠已在俊文开设的影楼工作。她在周年校庆中,竟重遇捷,他们火速开始谈恋爱,以弥补失去的时光。但好景不常,不久楠却发现,原来捷很快又要离开自己。
到底捷是否必需离开?在楠身旁守候已久的俊文,又可否在最终得到楠的欢心?楠最后的决择会是甚么呢?

 他们还和TWINS拍婚纱照呢~~~

妈呀~~四年后 回来 的男主 竟然是灵魂 女主接受不了事实呢~~~T.T
你们快去看啊~~~感动到死~~~嗯 人鬼殊途啊~ 请别以为又是一部港产冷炒饭~~~~真的是不能感动人的戏~ 我发现男主跟男配都很帅哦~~~哈哈~~~
明天第一次做FULL SET 应该不错手不及吧?
很烦很烦很烦~~~又要烦 紫色衣服 = = 哎哟~~~去买算了啦~~~~~麻烦死了~~~~~~~
要买怎样的啊 = =  雅儿 您家有么?俺要小洋装啊 ~
考试要到了 紧张死我啦~~~~~~~~~~~~下个月啊!!!!GLOBAL!!!!!!
最近日夜颠倒 睡眠不足~~豆子生了好多啊~~~T.T
压力啊~~~~~~
照片拍了很多 都没有满意的呢 哎~人丑就是那样 多烦恼 算了呗~~拍了我自己看就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