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做姐妹真不好玩 = =

据说 我在星期五的时候 去了mandy 家过夜啊~~~因为星期六要到老师家做姐妹啊~~~
老师结婚啦~~~恭喜恭喜~~~
咱们全部姐妹在事前已经说定要穿紫色 容易辨认吧(个人认为并不漂亮 照片也没拍几张)
尤其是在6点多就要到新娘家 咱们都很不愿意啊~所以来个大迟到  = = 哎~~样子惨不忍睹 全部没睡醒呢 悲哀~~~~
新郎超可爱的啊~~~行为举止 一直 在装可爱~~~哈哈哈 笑死我们啦~~~~
兄弟 没有一个是帅的说 .....而且 年纪有点大 咱们要玩的游戏 他们貌似都接受不到 ...失望啊~~~
难道帅哥真的绝种了?
过后又去TAMAN GELORA 拍照啦~~又到男家吃东西啊 拜天公啊 喝茶啊 一大堆
最后才去到老师新家啊~~~很大啊~~~不错不错~~~很凉快啊~~~整天快热死了 ~~~
还有兄弟早就走清光啊~~~还要CARMEN载咱们回家去~~~mmmmmmmm~~~~~~~不帅就算了还没责任心 去死吧!!!!

晚上海天楼喝喜酒啊~~~~我负责带位啊~~~~6点多就到了 = =本来还要帮人家化妆的怕赶不及 就取消了 怎知道 一早去到 人影都没一只 ish~~~~~
还看到我阿姨啊 大哥啊~~~啊 = = 关丹好小 怎么都认识啊 ~~~~~~
直到11点多 拍了大合照才回去啊~~~谢谢 WENDY 载我回家~~~~感恩~~~~~~
和MANDY 还有 MIKO 合照
这裙子 估计 穿一次就不会出现了吧?
今天买了MAJOLICA 眼影啊~~~买了3个颜色~~~喜欢~~~又在购物啦~~~呵呵~~~~
要买ETUDE HOUSE 的 眼线笔 超黑的~~~不过 突然想买褐色 看起来自然 而且没那么凶~~~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