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悠然自在~我要消费~~~~~

龙猫 狗狗正在洗衣机翻滚着呢~~~啊~~由于它们储存了太多细菌 造成我鼻子很痒 嘴巴脱皮~
我家朋友们 都嚷嚷要杀死龙猫 烧死龙猫 把它碎死万段 ...我才逼不得已要把它们送去洗刷刷~~~我知道它们是有点脏(朋友们:是很脏!!!!) 好啦 好啦 很脏 很脏 非常脏 可以了吧~~~~
我 我 我 不舍得嘛 T.T 现在好啦~我拿去洗啦~~甘愿了呗~~~ (你们干啥那么讨厌龙猫 T.T 它真的很可爱啊 ~(@^_^@)~)

东方神起~MICKEY 拍了韩剧啊~~mmmm~~~真的好适合~~哈哈~~~以前就那么觉得呢~~~自从神起解散后 在中也拍了电影啊~ 天国的邮递员 ...本人 不大喜欢 虽然在中很帅 但是剧情不合我口味儿 我就没看啦~~希望他会拍韩剧咯 偶像剧之类 我比较有兴趣嘛~~少女情怀 哈哈~~
成均馆绯闻还不错看啊~~~MICKEY 虽然没在中华美男 但是 还可以接受啦~~(被群殴)
仙后们 要把我千刀万剐啦~~~开玩笑 开玩笑~~

是一部 朝鲜时代校园青春古装剧,讲述了金允熙代替病弱的弟弟女扮男装进入成均馆后,与李善俊、文载新、具容河相处的过程中开始了一段朝鲜时代校园热血青春4人帮之间的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女主很漂亮啊~~~自己去看啦~~mmm~~~
剧中发现很可爱的花美男 = = 啊~~哈哈~~~
在剧中妖死了~~不过我喜欢啊~~貌似古代牛郎感觉~


宋钟基
身高:180 cm
体重 :65kg  血型:A型  星座:处女座 
喜不喜欢啊~~~亲们~~~

最近很想消费啊~~~~哎哟~憋太久了吧~~~哈哈~~~可能内伤了~~~
VINCCI 鞋子 大减价啊~~~要进新货的关系呗 所以低价出售~~清仓呢~~老妈赞助我买了双拖鞋~~~呵呵 不错不错 虽然我想买球鞋多些~~~CONVERSE 啊~~~~你等我啊~~~~
不过我家还有很多双拖鞋 我都穿不到几次呢 = =  不打紧 以后总有出场机会~~老妈最近才买了双罗马拖鞋 我觉得如果想穿出 民族风 波斯米亚风 都很有感觉 因为是巧克力色的 我绝对不会买 那么低调的鞋子 哈哈哈~~~~
还要买磨砂沐浴乳 每天轻微的磨砂 我的角质 就可以大大减少啦~~太好啦~~~
还有美白洗脸霜~~HABA LABO的~~滋润又美白~~感觉很清爽~~我喜欢~~~
海绵贴 老妈和老哥都喊着要  你们的刘海太长了吧 = = 额头都生痘子了呢~~所以明日我就买给你们呗~~只有粉红色 老哥 您ok mou? LOLX
还买了除毛纸和睫毛刷 考试要用到呢 ...
对了 要帮娃买护唇膏 = = 他嘴唇真的干到不行 撕裂吧!!!!
星期六要到他家看衣 不懂美不美 啊哈哈~~~裙子之类的吧 我没有的衣物啊~~化妆课需要用到 还不错呗~~~
电卷棒 等雅儿有钱了 咱们一道儿买呗~~~我等你~~~
暂时就那么多啦 = = 想到再加呗~~~~呵呵~~
现在看戏去  有人要赶动漫叫我赶快呢~~~~
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