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中秋节了~

突然很想念我的朋友啊~~~~

 尤其是WAN WEI 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到你了啊 中学时候 天天看到啊 就算假期也常常去你家玩  我很怀念 我们一起看杂志 我们一起化妆 我们一起看韩剧 一起喜欢东方神起 一起走街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念你呢~~~~~你几时回来啊??? 你在学院孤不孤独啊?你的性格实在不讨喜 有没有人欺负你啊? 以前你常常在我耳边说八卦 我常常无视你 突然很想念你的声音呢~~~

想念DESMOND 常常处于高亢的声音 什么事都大惊小怪 = =

想念CUI YU 和 YIN FANG 的笑声

想念我班的所有人~~~~~~~~~~~

想念紫禁当初云顶网聚 咱们第一次见面的十个还是八个人 = = 记得有两个常常自我隐形 啊哈哈~~~~
那时候阿娃妈妈很怕我们被拐带呢  担心死了~~~~
阿娃 阿俊 PANG SUM SAN  骋  我记得就这几个了 = =
紫禁论坛啊~~~~每次那些人都不睡觉 很恐怖~~~

还有我小学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LI YING 啊~~~~~真的超久没看到了呢~~~~
好怀念我和你在你家外面玩耍的时候 很怀念我们坐在木椅上聊天的时候 很怀念我们常常走路去杂货店买零食的时候 以前都没钱啊~~~只能买一点点东西吃 还记得我们最喜欢去公园谈天说地 就算我们不同班 我都会从我班走到你班一起去吃早餐 ~~~~记得都很早啊 6点多啊~~~
我最记得就是你家电话号码 因为 那时大家都没手机(我从来都不记得别人家号码的说)
我的小时候啊~~~


以上的人类都是很久没见 所以特想念~~~啊哈哈~~~

中秋节快乐~~~~~~~我爱你们~~~~~~~~~~~~~~~
龙猫 中秋节快乐~~~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