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百年宅女 出关去~

俺吃着虾饼~~~~好美味啊~~~~~~慢吞吞更新中~~~~~~~
今天准备和俺家娃儿出游去~~~好久没出关了 主要是没钱啊~~~
2点多去到娃儿家 啊~~~看了他要送我的衣服 啊~~~真的他妈的小啊~~~难怪塞不进去 我勉强穿了下去 啊~~~窄到~~~我快呼吸不到了啦 = = 阿娃 你那衣服 是给人穿的吗

咱们去了ecm啊~~~~好多人 好多人 好多人啊!!!!!!!!!!!!!!!!!
阿娃 上面的空气是否很清新? 我在这儿的空气好污浊啊~~~·我快窒息 死去了 阿门~~
我已经尽力阻止娃穿高跟鞋了 啊啊啊啊!!!! 咱们好畸形你可否知道? 您实在太高啦 妈呀 快突破180cm 了 我顿时变成了小矮人 啊~不~是哈比人 您这个死巨人啊!!! 恐怖 ~~~
是我太矮 还是 你们太高 = = 婷婷 小头 啊娃 贝瑜 这些都是 170++ 一等一的高人啊~~~T.T
话说 他们都很羡慕我这些矮人 = =  不知为啥~~~ 难道是小鸟依人?

接着好饿啊~~~咱们去了NOODLE STATION 吃面儿~~~
阳光普照~~~~~


这是俺的咖哩面 ~~~

娃儿 清汤 没味儿~~~~
LEMON ICE TEA and I LOVE U~
本来想去看戏的说~~~啊~~~都太迟了 = = 所以看不成啊 可惜~~~
话说看到个马来男孩(啊~~我讲到好斯文) 哈哈~~~ 走 EMO 路线的啊~~~~鼻子好高啊~~~那双腿 是筷子脚没错 阿娃~~~和您好搭啊 同一类人物呢~~~呵呵~~~阿娃号称他为高鼻汉啊~~~
不错不错~~真的很EMO下 不过头发要修修啊 = = 好像在戴头盔 太长 太厚 再染个头发 应该又是一个大好青年啦~~哈哈哈~~·

其实他们是三角恋 ok mou = =
咩 jek~~我不是第三者 = = 去死~哈哈  

咱们拍照去~~~~少女情怀啊~~哈哈哈~~~ 


还有很多阿娃在后面搞怪的照片啊~~很懒po了~~~在拍的时候 很多人在看 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遗憾的是没买到合心意的东西~~~不过还是愉快的一天咯~~~
我要买化妆包啦!!!!

我的假毛报销了四对啊~~~伤心 心疼~~我的毛儿啊~~~~
所以我跑去买了一盒新的啊~~~
我的化妆箱啊~~~黑色的 = =
里面很乱啊 = = 没法子 是这样的咯~~哈哈~~~

娃 喜欢我的地图腮红啊~~~108块 要没有? 卖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