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考试 失格啊~~~

今天考试简直就是失败中的失败 我简直惭愧道无地自容啊~~~~T.T 老爸 老妈~~我对不起您们~~~~~~
我得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完所有的东西 我真的很压力 您可知道 我做东西很慢啊 = =
我很紧张 我慌张 我害怕 我颤抖
学校就好像战场搬 咱们就像兵士在杀敌 赶 赶 赶!!!!
而且没有水啊 没有水怎么洗脸 俺靠!
水 水 水!!!!WATER !!!!! I NEED WATER !!!!!!!!!!!
妈呀 毛巾不够啊 头发太乱啊 ~~~~~~~ 我的仪器敏感度测验没做到啊 ~~~MODEL的MASCARA来不及上  妆画到很丑 很丑!!!我的杯子没装到消毒水啊 我的唇笔没带到啊 我的EYE BASE 漏了在家啊~~~MASK 杯不够啊 !!!!!!!!好烦 好烦 好烦~~~
MODEL 指甲还没涂啊 眼影看不到 啊啊啊啊啊!!!!!!!!!
仪器不够啊~~~~~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 选别的仪器吧 不然没分啊 分数分数 你别跑啊~~
电离子渗疗法没读到啊 啥效果?啥阴极 阳极?啥 啥 啥?我不知道!!!!
整个人就是精神紧绷 神经错乱 妈呀!!!我快崩溃了~~~~~~~~~~~


1.我必须读书 背完所有的资料 把课本肯进肚子里 而且还有额外的美容知识(自我催眠 我是神啊)
2.不可以忘记步骤 切记啊!!!!!
3.头发要梳好啊 头发要喷黑
4.调MASK要均匀啊 不然搽不掉 很快干 那就惨了 
5.化妆品要带够啊 一样也不能少 
6.指甲不可以弄到很脏 不然修饰就是浪费时间 
7.做仪器要慢 慢 慢 知道没
 MODEL 您要乖乖 不要动 不然 我就惨了 阿门 MANDY 没啥 我没在怪你~~~~
等等 等等................................................

OUT OF TIME !!!!!       RUSH!!!!!!!!!!!!!!!  
下次考试 加油呗 贤儿 别气馁~~~~~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