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Monday, August 30, 2010

久违了 累赘啊~~~~

拖啊~拖啊~拖啊~~~~拖到现在才来更新啊~~~实在太懒惰了啦~~~我家的电脑儿 刚修理回来啊~~~感谢 老哥拿去修还付了维修费 其实都是我在玩 您真伟大啊~~感恩~~~~
我的狗儿~~~~~

GATSBY

今天被uncle骂 忘了打电话通知他 不用来载我 呜呜呜 该骂啊~~
接着  跟 叶 和 娃 去了趟 magicboo 然后 吃了 肥婆 lok lok ~~过后 实在太无趣 回家又没啥做~
娃就邀请咱们到他家谈天说地 主要是我要上线啦~~哈哈~~~您可知道 我很久没在线了啦~~很饥渴 ok~ 她家真的是应有尽有啊~~品尝了 她家 咖啡机 所泡出来的咖啡 啊~~还真不错呢(其实我真的不会欣赏) 哈哈哈~ 随便吧 她家好多 ICE CREAM 啊~~~~~啊~~欢喜(不过没吃到 T.T)
我学美容 彩妆 叶学美发 娃学模特ing(MODELING) 咱们的职业 都是艺术系的啊~~~我才发现
= = 希望以后出人头地呗~哈哈~~~

有人说我的头发颜色很丑啊 我的耳洞打太多 我瘦到好像老太婆 
啊~~妈呀 射到我千疮百孔啊 ~~~好疼啊~~
算了呗 讲下不会死~就好像我天天说mandy 他还是一样的喜欢我~~因为他不在意嘛~呵呵~~
最近皮肤很不好啊~~生了很多痘子 我手痒跑去挤压 搞到整脸都是疤印 好不可怜啊 ~
自作孽不可没 该死啊~~~~~我的脸烂去了啦~~~~~~~~~
睫毛也快脱光了 = = 怎么最近一直在掉毛?T.T
黑眼圈也没好转 = = 啊 我的人生 ~~~~~~~~~~~~~~~~怎么了?
MANDY.XIAN


可喜可贺的是 我的考试延迟啦~~而且这次可以省回模特儿的钱 因为 我们用回自己的同学啊~~~太好啦~~~~那样就没那么紧张了咯~~~
还有 我买了 龙猫的手机吊饰啊~~它大大的肚腩会亮灯哦~~还有 小小的 儿子~~龙猫 好可爱啊~~(被殴)

飞去看戏啊~~~我的韩剧~~~我的nichkhun~~~~~~
I'M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