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大爷我 终于弄好啦~~~


我终于搬来了啦~~~搬家好麻烦~~我好懒惰啊~~拖拖拖 到现在才弄了个半成品啊~~~搞到乱码去
无奈啊 = =
好啦好啦 大致上 东西也弄了一半啦~~LINK 那些呢~以后再加吧~我实在没啥力气弄~如果你们不催我的话 我应该拖到天荒地老也还没弄好吧 (~ o ~)~zZ  我实在很没耐心 它乱码后我又做不到东西 我会很想砸电脑 以免我的电脑被我砸烂去 ~缺少的东西 以后再加吧~慢慢来嘛~(吸气呼气)冷静当中

要考试了啊~~我好压力 压力 压力 快压死我啦~~~~~~ STRESS  崩溃啊
愿光明神保佑我会顺风顺水 考个好成绩回来 光宗耀祖啊 阿弥陀佛.....
我要啃书 啃书 再 啃书 然后再化成书虫 把书本嚼碎 咬咬咬 吞进肚子了 那我就成了人们所说的满肚墨水
哇哈哈哈~~~~~那样我的考试就百无一失啦~~对不对啊~~~嗯嗯 就那样办吧~~~
还有啊~~化妆课 需要很多类型的衣服啊~~~啥小洋装~~还有高跟鞋~~我没有耶 怎么办 T.T
又要向人借啦~~好麻烦 = = 我最讨厌麻烦了啦~~~~

太多啰哩八说的东西在脑海中 但是 我好懒打出来啊 不然打到明天 天亮了 我都还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像个阿嫲不只 还要被你们说太长气
我只能感叹人生 有太多脑残的人类 活在这世上 到底他们头壳坏到什么程度 连做人的基本知识也没了呢 没人性 那不就是野兽了 哈哈 你们真是可悲 沦落到人类也做不成 不如问问外星收不收你们啊~
愿光明神保佑你们 早死早超生吧 感恩啊 别留在世上危害人间 积点功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