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Monday, August 16,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ANDY PANG~


昨日 也就是 15/8 是 mandy pang 生日啊~~~~祝他生日快乐~~~
他星期六的时候在platinum庆祝 我没去 真是抱歉 昨天 我忘记了你的店有请吃啊~~~再次对不起啊~~~~我这人什么也不记得~~难道我患了早年的老人痴呆症?哎~~~原谅我吧~~大人~~~~
我和teng teng 送你的小小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啦~~~哈哈~~上面写的名言 要切记啊~~~
祝你生日快乐啊~~~~虽然我们认识的日子只有短短几个月 但是你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 你很热心助人~~~尤其是大方这点 我特别赞赏~~您是个好人啊 虽然有点罗嗦 = = 不过 我还顶得顺の...(流汗)
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啊 要是人类 = = 已经有一打野兽了 够了咯 节哀啦

小的为你敬礼~~~~~~~
明天考试啦~~~我快快去读书啊~~不然不及格我就死了~~~7个图 一定要背熟啊~~今天这篇就一切从简~~哈哈
加油 加油~~~~GLOBAL CI 就要来了 = = 我好害怕~~~
我去死了~~~~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