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近期推出了新的韩剧啊~~~真的惹得我心花怒放呢~~~好久没有好看的韩剧啦~~
众所皆知 宅女生活嘛 就是 韩剧 日剧 动漫 综艺 帅哥 美女 生活苦闷啊~在家最省钱啦~对不~~
来来来 介绍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大爱啊~~~~讲述的是一只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申敏儿饰)偶然从封印中解脱出来后与人类男子(李胜基饰)同居而发生的喜剧故事。
关系图啊~~~
 呵呵~~一系列的剧照~有没有吸引到您啊~~
还有 男二号 一出现我就深深被吸引啊~~~第一眼看到 ~心想~~哇 好帅~~~
原来以前是视觉系团的啊~韩国的视觉系很少呢~~~
他最新的照片啊~~短发的~~

☆ 姓名:诺珉宇
昵称:Hika(“光”的意思)   
rose [ 在THE-TRAX乐队中的艺名为“ROSE”,任鼓手兼吉他手(2005年离队)]   rosebeet'z(THE TRAX时期作词作曲使用笔名,现给患者签名也会使用)   
☆ Alice princess(诺珉宇cyworld域名,自称Alice)
☆ 出生地:日本   ☆ 国籍:韩国   ☆ 身高/体重:184 cm /72 kg 腰围:24 inch等同于61cm(6年前)   ☆ 生日:1986.05.29   ☆ 血型:AB
当视觉系时的照片~
在韩国出道时团体 thetrax
日本出道团体 trax
ROSE

 最后附加剧中OST 太阳雨啊~~伤感的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