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有钱啦 有钱啦~~


我最近真的缺钱的很啊 你知道吗 学化妆真的花不少钱啊~~~~
上个月向老爸伸手要了 RM1400 买化妆品啊 化妆箱啊 化妆工具啊 这些全部都是钱啊~~
而且还不止呢 额外的还没算啊 那些眉剪 保养水 双眼皮贴 假睫毛啊~~全部都是消耗品啊 妈呀 我拿了那么多钱 我真的不敢开口要钱了 很为难请 您可知道 我家老爸含辛茹苦赚钱回来 他已经半百有多啦 ...这样一直挖他的钱 我会过意不去...不过 钱的确不够买 我也没做工 哪来的钱花啊 悲哀啊
其实我看起来很叛逆 内心可是很爱我的家人的啊 钱虽然不是我赚的 但这种烧钱行为 我也会很心疼

俺家mandy 最近也是啊 他连零用钱也没拿呢 他家虽然算有钱 但他真的很会想啊 知道妈妈一个人撑起一头家 不容易 加上 有个废柴哥哥在败家 他妈应该很憔悴了吧... mandy 说以后一定要努力工作让妈妈过好日子啊~~~我听到这句的时候 觉得好感动啊 这女儿真的没白生了 加油啊~~~~我们一起赚大钱吧~~~~热血 ing.....

刚收到个好消息啊~~~~miya 说 他朋友要请 part time 啊~~~价钱很高哦~~~我还以为我听错呢~~~
我立刻ON了啦~~你知道 现在的part time 都很少钱啊 而且 站到很累啊~~~如果钱多无所谓啊~~
为了钱 我什么也干!!! 俺家小头 也很努力在工作啊~~~不过钱的确有点少~工作量不大吧~~~
mandy 帮忙家里打工 又点菜 又 收菜 又端菜 又端水 又算钱 又收钱 一天忙了 几小时 才RM15
家族生意 又不可以要求加薪 是不是更可怜 ...小头啊~~~你啊 知足吧~~站在那儿做花瓶 都有RM35.....算好了吧~~完全轻松的啊~~~~
.听到你那份新工作 那么高薪 我也好心动 我才不管别人家的蜚言蜚语呢

说回来 太好啦~~有工作做 代表有钱 我就不用向老爸拿钱啦~~大幸啊~~~我本来还打算向老哥借钱凑合凑合 看够不够度过这个月 不然 我连吃午餐的钱 没了 我已经瘦了3KG啊~~~哎~~~
终于不用烦恼啦~~~
感谢光明神的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