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Friday, August 13, 2010

热血宅女


我和雅 合照啊~~~我样子有没有很妖艳 XD 曝光过多啊 ....
我完全被雅影响 很喜欢载图啊~~哈哈~~
看戏 看戏 还是看戏啊~~~由于 新博客 勤更新~~哈哈~~~
话说上次说的工作 请了别人啦~~赚钱计划泡汤啦~~~~悲哀啊~~T.T
啊~~~~~~~~~~我爱动漫~~~~~~~~~
刚看完了会长是女仆啊~~~好喜欢 ♥♥♥~ 实在太萌啦~~~


副会长在求拓海扮王子满足他妹妹的欲望啊~~~   
会长好容易被说服 = =
AOI 酱~
五只 傻眼ing


会长扮公主啊 = = 好无奈

拓海与MISAKI cos 王子和公主 

我喜欢啊~~~~这设计~  
还有还有~~~我们结婚了~~nickhun and victoria~~~~ 
nickhun 泰中混血儿啊 宋茜是中国人啊~~~

宅女生活 = = 哎~~~请别唾弃我~~~~~~~~~~哈哈哈~~~~
继续探讨如何变个有钱人~研究出来 女人有钱的方法分3种
1.当然是含着金锁匙出世咯~(这嘛 咱们控制不到的东西 谁不想出生有钱家族 命运嘛 )
2.嫁个有钱人 (机率不高 世界上穷人一定比富有的人多 竞争很强呢)
3.自己创造自己变成有钱人 (机率蛮高的 努力就行啦 需要的是毅力)
所以说 如果我嫁不到个有钱人 那就要自己努力啦~~加油加油~~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