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 钱 钱钱

龙猫系我既!!!!

Sunday, August 22, 2010

妈的 暴风来袭


终于可以休息了呢 ....我家刚经历一场暴风雨啊 坎坷啊 干你娘的~俺靠 真是累惨了啦
我的房间 依然很凌乱 不敢收拾回原位  害怕晚上一个不小心 来场大雨 我家就完蛋了

话说我cover saloon 一回到家 就开始下毛毛雨 下雨嘛 习以为常 怎知道 这场烂雨竟然越下越大...
我在卸妆同时大风一刮 我突然感觉 整间房子都快被风吹走了 妈呀 发生咩事啊  外面一直发出一大堆的吵杂声 妈的 原来我家的瓦片被吹翻了啦 OMG 刚好吹掉的瓦片 是我房间那儿的啊 房间顶上穿了个小孔 那个小孔 威力可不小啊 狂流水 进我房间啊 = = 妈呀 我的衣橱 我的电脑啊 傻眼了3秒 立刻开始动手搬东西啊 不然就毁掉了啦 心想 快啊 快啊 死咯 死咯 妈呀 妈呀  ....
我和老哥把东西搬到隔壁房去 幸亏隔壁房只是有渗了点水 没什么大碍啊~~真是大幸呢
我的房间 简直就淹水了 = = 啊 心凉啊 .....从来没试过这种事 ....
我和老哥感叹 那些被水灾淹没家的人 一定好可怜 我们只是房间 他们是整间房子都淹没了呢 ...一定他妈的伤心啊~可悲啊
算了吧 我俩 一直很努力在吸水然后扭干进水桶啊~~哎哟 心想 这该死的雨几时才肯停啊 我俩都湿漉漉了啦
感谢光明神啊 雨很快就停了呢 阿门 阿弥陀佛 感恩 ....
我发现 我家状况算不太严重 别人家 整片屋顶都没了呢 = =
我们这区大约有十多家 都只是漏水而已 算好了呢 其他还有大树倒下 压坏了车子啊~~啊 好倒霉啊~~

算了 今晚就凑着睡吧 房间凌乱不堪 衣服被水淋湿了 啊啊啊啊 烦死了 又得收拾房间啦 = =
我还有心情装置电脑 然后 上线打博客 啊哈哈 真是悠闲 阿不然能怎么样 = =
明日老爹叫人来修理屋顶啊 尽快啊~~不然下雨 我们会忙死(忙装水)T.T 又要破财了~爹 您好惨啊~
光明神啊 别再发生这种事了 我会吃不消...我会操劳致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